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十九, 这一年~




其实今年运气好好、在这人生地不熟的纽约认识了一些朋友。。。
人逐渐改变了~ 变得好大胆 。。。
美国这个地方很开放,爱怎么穿怎么扮都可以,
只是有时候一些色伯伯会在远处,用他的色语言向你问好~~
我很喜欢这种感觉!!没有保守的约束。。。
重要的还是在这里不会有肥胖歧视。。
很谢谢有个人对我说:这里又不是亚洲,你酱还ok啊~
哈哈哈~~不是说亚洲不好。。。只是肥胖歧视好厉害!!


在这边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照~~
This my friend's house in New Jersey~


这是本小姐在朋友家拍的~~ 这天玩的很开心。。。







这天太阳好大,把我晒焦了~~


我要没有约束, 只有自由~~~

我想。。。我想我想。。


This is a gift from my friend with my name~~





有时候,我喜欢这样懒懒地趴在床上~~


总觉得开了过得好快噢! 时间 , 您又能为我停留几秒钟呢?

今天无聊的时间过得也特别快,拜拜~~~

5 comments:

艾莉~エリ said...

你不会肥啊...你很美了

虽然不知道你以前怎么样...可是感觉上,你变漂亮了。用了一堆努力变美,我想你一定领悟到很多吧,此时开始,你会越来越好的

你穿的很hot...我憧憬这样呢

真好啊,在纽约
那里有自由女神眷顾的呢
好自由

Reen said...

我也是这么觉得呢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变了好多好多...(按鼻子止血)


死女包,放多一点的生活照啦

才这么一点,很不够候的勒

我想看你其他的生活照啊

家附近的便利店的样子

每天经过的球场风景

纽约的夜景照片

等等...

我比较想看这些呢....

还有还有...

还有你们miss Q 那个叫angel,


快点介绍来...(声音僵硬)

Reen said...

死阿姐。。。。人家有男朋友了啦!!
好吧。。我尽量找咯~~之前有很多这些照的。。。不知放在哪里个文件里~~。。。
真的很死小孩!!hmm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死啊mui!

有男友也没怎样嘛...
只是想看多点他的照片,就这样而已嘛...

快点更新,快点更新,快点更新


靠...我也没有很小孩啦= =